GoForum › 用户主页
zisen
加入时间: 2026-01-08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deepseek v4 用哪个工具性价比最高?
· 21天前
一上午造了 95M ,缓存命中极高,算下来 9 块钱
回复了帖子 pearl ai 算力概念币
· 25天前
RTX 5090 挖 Pearl (PRL) 加密货币全流程记录
[Pearl (PRL) 原理科普:AI 算力怎么变成加密货币?]( https://zisen123...
回复了帖子 以后技术鄙视链可能就一句话:你会不会使唤 Agent
· 1个月前
之前同事还让我用 ai 写完要自己过一遍,任务量上来了根本没时间过,跑个/review 让 ai 自己去改去
回复了帖子 作为程序员,你愿意为“0 AI 代码介入”的汽车支付溢价吗?
· 1个月前
如果是 opus4.6 写的代码,我觉得比人写的可靠
回复了帖子 Antigravity: Gemini 模型额度永久提高为原来的三倍
· 1个月前
@cuebyte deepseekv4flash 已蹬爽
回复了帖子 你们会自己买 token 给公司干活么?
· 1个月前
公司给不限量 deepseek ,但是速度很慢问个问题想十分钟,自己买了 gpt 中转站,任务急的时候用下
回复了帖子 香港/东京/新加坡/迪拜这四个城市该怎么选呢?
· 1个月前
是我就选香港,住深圳北站无非就是每天 3h 通勤,但是香港赚钱深圳花那是真不错,其他几个消费都下不来吧
回复了帖子 感觉 AI Coding 比古法编程累多了
· 1个月前
个人感觉模型至少要 gpt5.4 级别,说出来的话才是有可信度的,不然根本不放心
回复了帖子 求 Windows UWP 软件大佬实现一个 terminal 功能
· 1个月前
@javalaw2010 vscode 本质还是 electron 那一套吧,手感没有自带的丝滑呀,而且渲染有点怪怪的
可以设计一个脚本,比如你在 terminal 里面远程了多少个 ssh ,分别进入什么目录,打开了 codex 的哪个 session ,这些都可以记到一个文件里,后面双击打开这个文件,就能立刻恢复所有窗口和 se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