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zhuyao
加入时间: 2026-01-05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最近公司的 codex20x 用爽了,想开一个下班用,有拼车的吗
· 1个月前
相拼,我自己的 5x 6 月 6 日过期
回复了帖子 大家都用的什么代理软件
· 1个月前
@sickoo 这个是否也叫 clash party ,感觉跟 clash-verge-rev 是一个东西
回复了帖子 大家都用的什么代理软件
· 1个月前
shadowrocket quantumult x 我是这个 iOS 上用这两个。
macOS 上用 shadowrocket ,但是最近要用腾讯 iOA 导致这两个软件冲突,用不了,改用 clash-verge-rev 开系统代理不开 tun 模式
回复了帖子 友情提醒本周末上半年软考,顺带求推荐机场(20 元)
· 1个月前
奈云: http://7.vip.v2ny.me?path=register&code=wwwXAysF
别的机场要么挂掉要么跑路,他家还是稳的,目前用这个机场订阅使用 gpt5.5 5x
最新优惠码
NY9Z 新用户 9 折,一个月差不多 12 块左右
回复了帖子 尼区 Apple ID 充了 101410 奈拉闲鱼礼品卡,这余额还能救吗?
· 1个月前
我已经注册了尼区,我正准备买礼品卡买 5x 的,看到这
回复了帖子 车里进蚊子了怎么都赶不走,有没有什么妙招?
· 1个月前
开空调,冷死他们
回复了帖子 大家买的 codex 的 plus 还有 pro 账号都什么价格
· 1个月前
pro 5x 682
并没有什么并发限制,我现在是 5x ,直到月底都是 10x 用量,我是美区礼品卡订阅的
回复了帖子 天才程序员们为什么不会编笑话?
· 1个月前
人无语的时候真的会笑,你可以让 AI 干点无语的事情
@huage 并不是,即使是无税州也是 125 刀,而且只有 clau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