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zhengfan2016
加入时间: 2026-01-12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广东] 求个前端岗,应届, React / Vue 都可以
· 2个月前
八股文背背,应届生不会八股文很难,也不需要背太高深的,你背点 react 常见 hook 之类的,vue2 和 vue3 的区别啥的应该够了,不会可以找大厂外包面试当练习材料,你只要能过 tx 等的外包面试,你去其他小公司基本也能过,如果你学历很好双九之类,当我没说 https://i.imgur….
回复了帖子 假如喜欢孩子,但不敢结婚有什么办法呢?
· 2个月前
养只猫儿子或者养个狗儿子算了 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回复了帖子 老板:清明节放一天!
· 2个月前
说得好,我完全同意。那我们代码产出的速度也降低-300%吧 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回复了帖子 程序员会被产品经理替代吗
· 2个月前
产品经理用 ai 写了个淘宝,你敢用吗,交易着钱丢了,订单丢了,你以后还敢信任这家公司名下的任何 APP 吗 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回复了帖子 感觉坐在工位时间越长整个人越控制不住的烦躁和不舒服
· 3个月前
@fengqing2 我刚毕业两年,但是我有颈椎侧弯,试过医院各种康复科,没什么改善 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回复了帖子 AI 工具泛滥的时代, 16G 的 macbook 还够用吗
· 3个月前
32g 吧,我感觉 24 都不够用了,日常黄色内存 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回复了帖子 看到讨论 ubi 有感,我设想的这种带条件的 ubi, v 友觉得怎么样
· 3个月前
@lzyys 也不高吧,每天打四小时螺丝包三餐,大部分工厂一小时 20 的时薪,覆盖个三餐没问题的,而且是在惠州这些,三餐更便宜,假设每顿吃 25 盒饭,加上 10 块早餐,每天还剩 20 块呢,顶多就是每个人每月补贴 2000 块钱,唯一高的成本可能是收房企这些卖不出去的房子
回复了帖子 ai 冲击下不干程序员了,还能干点啥
· 3个月前
cursor 团队的格局真的很 low ,他们家禁止用户用 openrouter 的 claude 系列全模型,刚开始我还以为真的是技术原因不支持,直到我在网上看到有人在 openrouter 把 claude 的模型改个别名比如 test ,就可以在 cursor 正常使用了,我试了发现真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