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zhengfan2016
加入时间: 2026-01-12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咸鱼买了一个 pixel 炸弹机,卖家描述是熄屏手机就自动重启,各位有解决思路吗
· 3天前
@x86 主要这机器除了卖家描述的毛病其他都挺好的,包括成色,它那个价格的机器要不就是屏幕有点有线,要不就是伊拉克成色或者其他更严重的问题,要买个各方面正常的机器基本得加 500-600 左右,但是谷歌的折叠屏听说内屏容易坏,花 2k 大洋万一用几个月内屏坏了,沉没成本太高了
回复了帖子 国内各大厂大裁员,有没有去香港做技术的?
· 3天前
香港那边得说粤语,而且香港那边听说排斥内地人,因为很多内地人吧国内卷的风气带到 hk 那边 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回复了帖子 Cloudflare 收购 VoidZero
· 20天前
庆幸灯塔没落入 vercel 手里 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回复了帖子 RackNerd 什么情况??
· 21天前
邮件写了,rn 这家基本每年都要调一次线和换一次 ip ,去年是机房火灾 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回复了帖子 CODEX Free 账号月重置刷新了
· 21天前
好像我的二验帐号也能正常登录 codex 了,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一样的
回复了帖子 你们的 iPhone 相机键还好吗?
· 22天前
回复了帖子 诚邀已婚有娃男性朋友,探讨中年阶段的困惑[中登专属]
· 1个月前
op 可以讲一下大学毕业前的经历吗。之前在 b 站看过一个情感 up 观点,很多出轨的人都是年轻地位很低,没有钱没有谈过恋爱,中年发迹后,潜意识就想泥补自己青春的遗憾 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回复了帖子 vebe coding 时代,是不是单体架构比微服务架构更合适 ?
· 1个月前
难道不是微服务+monorepo 比单体更有优势吗,你 ai 把东西改坏了,你整个大单体编译啥的都是时间啊,如果微服务,你可以保留部分新功能的前提并把把有问题的服务回滚 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lovelyxiaod 也不牛,我才不到 3 年经验,而且我对 python 和 golang 等只是粗浅的 curd ,面试官深入拷问底层原理和 leetcode 答不上来的 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第 1 / 6 页
下一页 →
太有实力了,我之前住固戍泊寓城中村 37 平带阳台,房租 2k+500 水电,都被同事说住的很奢侈,它们住 1.3k 的我真的很佩服,房间空间只能放一张床,只有一扇小窗,我感觉让我住那种房间我会郁郁症 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不过话说回来,我感觉 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