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zephyr94
加入时间: 2026-01-27 (4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现在主力用 s25 edge 了, 17pm 要不要换成 air
· 1个月前
这不是问题,拿了 AIR ,PM 都是砖了。体验太好了
回复了帖子 忍不住下手 Air 了
· 4个月前
@lchkid 手感完全不一样诶。我感觉就是摄像差一点,别的都是可以将就
年付 17 刀,平均艺人 3.4 刀,人满再发车。我也不急,等有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