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zenfsharp
加入时间: 2025-12-31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私有化部署大模型的“终点”是 Mac 还是 Nvidia?
· 1个月前
看部署目的啊。 如果是自己用,那 Mac 的包容性强,起码能塞得下权重,开得起 context 窗口啊,自己用吐答案慢点就慢点。 如果是内部多人用,还得是正经显卡啊,只要能跑起来,比 Mac 的处理器强太多了。
回复了帖子 max5x,用了一个月被封号了
· 1个月前
中国开发者也太特娘的苦了
回复了帖子 对象躺得太平了怎么办?
· 1个月前
你坐上去自己动
回复了帖子 国产 code plan 买哪个?
· 1个月前
国产的模型去 opencode 买 go 套餐呗😏可以支付宝
回复了帖子 终不似少年游, 30+有家的人该怎么活
· 2个月前
感觉并不冲突,回归家庭对我来说并不委屈,我就是为了家里的两个姐们儿活的。 你可以笑我胸无大志碌碌无为,但对我来说非常值得。
回复了帖子 《 AI 带来的革命性改变,为何还没发生 》
· 2个月前
之前的工业革命用了百年完成它的影响,AI 的革命是爆炸式的,要远远短于之前的两次工业革命,甚至可能达到惊人的十倍速度,只用短短十年就完成变革。🐶
回复了帖子 自媒体这碗饭真不是谁都吃的下的
· 2个月前
现在的风气,别说你发视频了,你就是发个评论下面都一堆人喷你。你越解释他越起劲。 不过换个角度,大部分做自媒体的,要的就是这种争论,争议越大越开心,做梦都求不到,你咋还干失眠了呢?
回复了帖子 Mac stduio m4 max 128G 2t 跑本地模型划算吗?
· 2个月前
不划算。有那个钱够订阅很久的线上大模型了,比本地中小模型强太多。
回复了帖子 Gemini app, now on Mac
· 2个月前
@zenfsharp 下载安装打开一气呵成,点击登录,跳转系统浏览器,谷歌 OAuth ,“Authorization flow complete. Please close this tab”,回来一看 app ,还是登录页面; 退出打开,还是登录页面,再点登录还是跳转谷歌 OAuth 。 还…
哦你说的是这个深度啊,我还以为你说的是那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