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zenfsharp

加入时间: 2025-12-31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庆幸之前选择了广度而不是深度 · 1个月前

哦你说的是这个深度啊,我还以为你说的是那个呢

看部署目的啊。 如果是自己用,那 Mac 的包容性强,起码能塞得下权重,开得起 context 窗口啊,自己用吐答案慢点就慢点。 如果是内部多人用,还得是正经显卡啊,只要能跑起来,比 Mac 的处理器强太多了。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max5x,用了一个月被封号了 · 1个月前

中国开发者也太特娘的苦了

回复了帖子 对象躺得太平了怎么办? · 1个月前

你坐上去自己动

回复了帖子 国产 code plan 买哪个? · 1个月前

国产的模型去 opencode 买 go 套餐呗😏可以支付宝

感觉并不冲突,回归家庭对我来说并不委屈,我就是为了家里的两个姐们儿活的。 你可以笑我胸无大志碌碌无为,但对我来说非常值得。

查看完整回复 →

之前的工业革命用了百年完成它的影响,AI 的革命是爆炸式的,要远远短于之前的两次工业革命,甚至可能达到惊人的十倍速度,只用短短十年就完成变革。🐶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自媒体这碗饭真不是谁都吃的下的 · 2个月前

现在的风气,别说你发视频了,你就是发个评论下面都一堆人喷你。你越解释他越起劲。 不过换个角度,大部分做自媒体的,要的就是这种争论,争议越大越开心,做梦都求不到,你咋还干失眠了呢?

查看完整回复 →

不划算。有那个钱够订阅很久的线上大模型了,比本地中小模型强太多。

回复了帖子 Gemini app, now on Mac · 2个月前

@zenfsharp 下载安装打开一气呵成,点击登录,跳转系统浏览器,谷歌 OAuth ,“Authorization flow complete. Please close this tab”,回来一看 app ,还是登录页面; 退出打开,还是登录页面,再点登录还是跳转谷歌 OAuth 。 还…

查看完整回复 →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14
发帖
84
回复
加入于 2025-12-31 (5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