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zed1018
加入时间: 2025-12-27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这 GLM 的 token plan 根本买不到啊
· 10天前
@lyonll true bro 🤪
回复了帖子 这 GLM 的 token plan 根本买不到啊
· 10天前
“前沿智能属于所有人”
🤪
回复了帖子 codex 为啥 1 周用量没了,但是 5 小时用量还有就不让用了?
· 13天前
或
回复了帖子 怎么 V 站最近帖子什么少?没人摸鱼灌水了?
· 15天前
掉落到 backroom 里了
回复了帖子 iOS 27 史诗级更新!
· 15天前
之前一直用的自动化去处理的起床闹钟的调休
回复了帖子 继四五月份的时候搬瓦工 ip 被 ban 后, 6 月 5 日晚再次被 ban
· 16天前
用链式代理,从万人骑出发,走你自己节点落地就好了
回复了帖子 微软帐号频繁有奇怪的二步登录请求
· 19天前
临时换一个登录邮箱。把旧的邮箱禁用登录
回复了帖子 在 MACOS 上有没有什么好用的机场软件?
· 22天前
clash verge rev, clash party, flclash
回复了帖子 claude 重置额度了,一重置感觉就想赶紧干点活
· 1个月前
@wolfsecond 应该是
第 1 / 4 页
下一页 →
识图和多模态还不是一码事。如果只是识别成 prompt 。也只是另一种外挂。真多模态是视觉 token 直接参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