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yongcan96

加入时间: 2026-03-12 (3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在外包,之前是基本工资缴纳社保,最近也是说要缴纳全额,但是从基本工资缴纳变成全额缴纳中公司需要多缴纳的钱,让我们员工自己承担

查看完整回复 →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1
发帖
1
回复
加入于 2026-03-12 (3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