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yjxjn
加入时间: 2026-03-04 (3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这次 fable 拉闸想到的
· 11天前
GLM 5.1 ,如果能和 Codex 5.3 一个水平,Codex 谁还用?
回复了帖子 33 岁大厂被裁,坐标深圳。存款 80w、房贷 70w(月供 7k),该不该提前全额还贷?
· 13天前
我的看法哈: 1.大幅度降低贷款,你可以算一下,你手里利息能完全覆盖房贷利息么?可以的话。留着,否则我认为还 40-50w 这样,降低负债,抵消个人所得税。剩下 20W 保证家里经济情况运行,美股投资理财目前高位,可以定投,比如每天 100 (😀),也可以关注一下黄金,目前我的心理价位 3800-…
回复了帖子 25 岁专科女生,求网友指路
· 13天前
别问我们了,都能上 V2 了,还是问 GPT 吧。比我们靠谱。千人千面。
回复了帖子 Linux .do 是挂了么访问不了, 是我梯子问题吗
· 13天前
一直显示:验证成功。正在等待 linux.do 响应 嗯,挂了
回复了帖子 失业半年,结束十年北漂,回老家躺平一个多月了
· 13天前
@woshishui2022 我看了这老哥的 notegen 做的挺好,但是没有授权模块,这就导致纯靠爱发电,捐赠更是寥寥无几。可以考虑把 RAG ,MCP ,AI ,云同步等模块做成授权系统。毕竟活下去才最重要。
回复了帖子 失业半年,结束十年北漂,回老家躺平一个多月了
· 13天前
拥有 notegen 这样开源项目的,找工作不应该挺好找的么?要不就是换个城市?
回复了帖子 ChatGPT 菲律宾价格最低
· 13天前
@oldManNewThought 我现在也在考虑这个事,这翻倍涨价真的无语了。。。 目前手里有国区,美区,港区,土区,尼区的 ID ,都快成 Apple ID 贩子了。。。
回复了帖子 Google AI Pro 在反重力中使用 Gemini 3.5 Flash 耐用吗
· 17天前
Gemini ,改点什么体力活,比如翻译语言文件,改个 constant 之类的挺好,一旦查个 bug ,那都是纯纯打补丁,
第 1 / 3 页
下一页 →
Qwen 3.7 Max 能达到 Codex 什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