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yjxjn

加入时间: 2026-03-04 (3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Qwen 3.7 Max 能达到 Codex 什么水平?

回复了帖子 这次 fable 拉闸想到的 · 11天前

GLM 5.1 ,如果能和 Codex 5.3 一个水平,Codex 谁还用?

我的看法哈: 1.大幅度降低贷款,你可以算一下,你手里利息能完全覆盖房贷利息么?可以的话。留着,否则我认为还 40-50w 这样,降低负债,抵消个人所得税。剩下 20W 保证家里经济情况运行,美股投资理财目前高位,可以定投,比如每天 100 (😀),也可以关注一下黄金,目前我的心理价位 3800-…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25 岁专科女生,求网友指路 · 13天前

别问我们了,都能上 V2 了,还是问 GPT 吧。比我们靠谱。千人千面。

一直显示:验证成功。正在等待 linux.do 响应 嗯,挂了

@woshishui2022 我看了这老哥的 notegen 做的挺好,但是没有授权模块,这就导致纯靠爱发电,捐赠更是寥寥无几。可以考虑把 RAG ,MCP ,AI ,云同步等模块做成授权系统。毕竟活下去才最重要。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想吃钉钉的瓜,有没有具体点儿的 · 13天前

那个文章我看了一半我就没法往下看了,常年外企呆习惯了,话说国内头部互联网公司说话风格都如此晦涩难懂么?

查看完整回复 →

拥有 notegen 这样开源项目的,找工作不应该挺好找的么?要不就是换个城市?

回复了帖子 ChatGPT 菲律宾价格最低 · 13天前

@oldManNewThought 我现在也在考虑这个事,这翻倍涨价真的无语了。。。 目前手里有国区,美区,港区,土区,尼区的 ID ,都快成 Apple ID 贩子了。。。

查看完整回复 →

Gemini ,改点什么体力活,比如翻译语言文件,改个 constant 之类的挺好,一旦查个 bug ,那都是纯纯打补丁,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3
发帖
28
回复
加入于 2026-03-04 (3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