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yGin

加入时间: 2026-01-18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补充一点,咪咕世界杯 4K50hz 的 HDR 的码率大概在 20mbps 上下浮动 看具体的场景, 一些全场远景 15 左右,YUV420 ,就比赛时的 4K 投屏时强制 HEVC ,APP 设置里面的投屏设置无效的

查看完整回复 →

咪咕移动端,DLNA 抓流可以确定咪咕输出的是 4K50hz 的 HDR 流,之前 22-23 赛季的时候有比赛虽然投屏显示是 4K ,但我 DLNA 抓出来是 1080P 的情况,这几年没遇到过了,但是央视给到咪咕的原始流是不是 4K 的就不清楚了。 今天中午的澳大利亚打土耳其,前面有一段时间咪…

查看完整回复 →

兽人永不为奴

回复了帖子 又过了一年,辛苦了。 · 4个月前

@stinkytofux 嗯,现在传统的 104 的键盘不多了,你可以看看 98 或者 100 保留了数字键,砍了部分 HOME 等功能键。

回复了帖子 又过了一年,辛苦了。 · 4个月前

@yty2012g 嗯,我把之前的 pok3r 换了,换个 Hi75c+FR4 定位板+雪碧轴 V2 ,老键盘虽然没坏,但是也差不多该换了

回复了帖子 又过了一年,辛苦了。 · 4个月前

@coderth 前几天的 demo 我玩了一下,作为一个从来没玩过的魂 like 的人,新手村就打好久,特别是新手村 1 打完 BOSS 让我跳入井里时,我引了怪,那个怪也追进井里的时候,绝望感完全包住了我,赶紧往尽头跑,结果到了尽头让我打一个一看就更 NB 的 BOSS ,感觉更绝望了,还好是剧…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关于飞牛 OS 作为小白 我想问下 · 4个月前

@fibroblast #5 建议这几天即便不关机,也最好关闭公网的访问,这段时间安全圈都在研究飞牛,已经有朋友给厂家发邮件了,漏洞不止流传的那俩个。

查看完整回复 →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3
发帖
7
回复
加入于 2026-01-18 (5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