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xy19009188

加入时间: 2026-01-10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我现在订阅 2T ,都是孩子视频,不知道能缩减不

支持从其他 f2a 转移吗,现在都是用微软的

回复了帖子 我的 Apple AirPods 第一代,落下帷幕 · 16天前

我是二代,换了右耳,换了无线充电盒,还竜再战几年

我现在纯 B 站启动器了,刚开始买的时候还折腾 emby 啥的,现在一点需求没有,昨天晚上用 codex 折腾了 iptv 组播,又加了一个看 IPTV 的功能,不然一点用没有

查看完整回复 →

用了两年的 loon ,支持了 anytls 用用回来了,的确稳定,但是有个大功能缺失就是 http/2 的支持,不支持 b 站的最高画质和空降助手,不知道啥时候能上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iOS 自带地图的驾车导航体验 · 2个月前

高德导航+去广告插件,也非常简洁的

支持其他运动相机就好了

目前没有 mx ergo 的国产平替,可能是太小众了吧

目前 M1 ,八千五百多买的,等换没有刘海的模具再换,现在 16G 非常够用

回复了帖子 [送码] GenkiPlay, Apple TV 播放器 · 3个月前

M7APWEE3WNHL 已用,感谢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0
发帖
17
回复
加入于 2026-01-10 (5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