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xvm03
加入时间: 2026-02-12 (4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对于各种投资群里骂 A 村,骂各种监管的,我想提醒一句
· 26天前
你们骂之前扪心自问,你手里的这些钱,不是从 A 村提供的稳定环境里赚的吗,当然不可能所有人都赚到了,但是能上 V 站的人,应该多少都从求学,工作中赚到了一点吧,政策,A 村是有各种问题,但不至于在你们评论里说的那么坏吧,这不是吃完之后就开始骂娘吗
回复了帖子 对于各种投资群里骂 A 村,骂各种监管的,我想提醒一句
· 26天前
另外我这里说的 A 村,不是 A 股,是这个国家,没人说股票市场一定赚钱呀,投资前反复提醒了,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不能因为亏了就骂
回复了帖子 对于各种投资群里骂 A 村,骂各种监管的,我想提醒一句
· 26天前
@kkwa56188 我愿意提醒,听不听我管不了,劝别人前先管好自己
回复了帖子 后记(清明假期回家了,和她见了两面,超出预期)
· 2个月前
加油,勇敢一点,主动一点,蹲一个幸福后续
我是 20 几块的时候买入,整个的持股体验是真的差,楼上大佬们说的对,不应该把涨跌跟公司有问题画上等号,还需要继续修炼,打磨心境
回复了帖子 过年亲戚吃饭 AA 制合理吗?
· 4个月前
为啥会觉得不合理呢?如果每年都是外面聚餐,总要有人付钱的吧?谁一直付都不合适,那肯定就得 AA 了,要么今年你付,明年他付,还不如每次 AA
@kooze 动不动觉悟,动不动蠢的,反正骂就是政治正确,但凡说了两句不同意见就是蠢,就是觉悟太高,除了这些词能说点不一样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