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xqzr

加入时间: 2026-01-31 (4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为啥要多重路由/NAT?做二层隔离吗?

回复了帖子 国内 ipv6 的 ddns 已经完全失效了吗? · 1个月前

IPv6 不该用 DMZ 、端口映射

回复了帖子 记河南联通自行更换光猫的过程 · 4个月前

都改成原先的,就不用解绑

回复了帖子 对于 vonr 接通率低 · 4个月前

反馈当地

回复了帖子 小米路由器局域网设备 IPV6 DNS 地址 · 4个月前

设备重新联网,试试

Google 系,依赖 DNS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0
发帖
8
回复
加入于 2026-01-31 (4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