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xing7673
加入时间: 2025-12-26 (6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没想到第一次吃到中国医疗红利居然是没有医保的时候
· 8天前
遇到医生可以 这种也不能说是红利 如果你缴着医保,家里条件不好也一样给你这么操作,能省尽量帮你省,医院操作空间还是比较大的,全靠自己良心。
回复了帖子 有没有感觉到,手机上的广告遍地都是
· 8天前
@Cheons 我用的 soundcloud 这货更搞,我用美国 ip 会插广告,用日本 ip 就不会
回复了帖子 [避雷贴]www.xiaosen.shop 购买 GPT Pro 仅使用 2 天失效
· 12天前
这本来就是给中转站的,它也明着告诉你无质保了,无质保=中转站专用
回复了帖子 快要迎来全额社保了,大佬们怎么看
· 14天前
@66beta 杭州 南京 都有影响,杭州影响还挺大
回复了帖子 codex 里面, chatgpt5.5 和 codex-5.3-spark 用哪个好?
· 20天前
spark 就是用来省钱的,比标准 gpt-5.3-codex 都弱,上下文也是阉割的 适合用来做快速小任务,比如查 ip 、查时间等等 不适合做重任务
话说,什么条件有 spark 模型?我之前有 spark 额度,有一天又没有了
回复了帖子 纠结买 17 还是 17pm,两天跌了 30 多个 17pm
· 1个月前
两天能跌 30 多个为啥呀哦纠结 17/17pm 市值资产应该是 7 位数在里面炒了吧?
回复了帖子 三星的家电业务退出中国市场了
· 1个月前
没事,显示器买 jd 的 坏了让他直接退货了
回复了帖子 感慨下,假期第一天,被裁了
· 1个月前
公司业绩可以还要裁这样履历的你,我感觉不像是单纯的 ppt 不行 公司不大吧
回复了帖子 谁来预测下 DeepSeek-V4 发布对美股冲击会有多大
· 2个月前
@MacsedProtoss 一般用 claude 的不纠结 sonnet 或者 opus ,sonnet 解不了的直接上 gpt 了
第 1 / 3 页
下一页 →
比特币和加密货币唯一的价值就是洗钱,但是交易所已经都被官方收编了,比特币钱包大部分交易的账户都是处于裸奔状态,所以洗钱的价值无限缩小,那加密货币的价值也就无限缩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