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xiaoxiannv
加入时间: 2026-04-03 (2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HomePod 在发 Thread/HomeKit IPv6 RA,怎么规避?
· 14天前
@starryloki 是这样的,openwrt 软终端没有加速,可以抓到 ra ,但 ap 就无能为力了
回复了帖子 HomePod 在发 Thread/HomeKit IPv6 RA,怎么规避?
· 14天前
@starryloki 其实不行的,理论上说 ap 上拦不了 ra ,上游再怎么加设备,也解决不了下游 homepod 发 ra 到 ap ,所有连 ap 的 wifi 设备,都会因为硬转发,透传继承到 homepod 的 ra
回复了帖子 HomePod 在发 Thread/HomeKit IPv6 RA,怎么规避?
· 14天前
@starryloki 我是软路由+ap ,AP 是 MTK 方案,开启了硬件转发,tcpdump 根本看不到 RA
回复了帖子 1.1.1.1 挂了? google 解析不了
· 15天前
好像是我的问题
回复了帖子 玄学?为啥土区支付方式不能改为 None?
· 22天前
@lloyds 我的老美区 id ,10 多年了吧,一直没有 none ,用的礼品卡
回复了帖子 玄学?为啥土区支付方式不能改为 None?
· 22天前
@Chicagoake 不行,刚试了
回复了帖子 玄学?为啥土区支付方式不能改为 None?
· 22天前
@honjow 没用
回复了帖子 玄学?为啥土区支付方式不能改为 None?
· 22天前
@yjxjn 佬,土耳其节点能拿来试试吗?我这边节点好像不行
回复了帖子 icloud 分区问题,求解答
· 23天前
@di11wei 冲到国区 id 上
第 1 / 2 页
下一页 →
标称 200M ,实际能跑到多少取决于邻居。
因为轻量本质就是高超售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