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x4gz

加入时间: 2026-01-05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Aixtuz 因为依赖液态玻璃组件 所以系统版本要求比较高😅

你但凡不说适合颜控 界面精美 我估计也不会有这么多人喷 再说你这个是什么无可替代的工具吗 钓的是鱼,****

我发现我的 app 定价还是太保守了

每回都是折腾半天用回自带默认

回复了帖子 macmini 不定期报错重启 · 1个月前

要不装个 codex 之类的 agent 把症状告诉它让它自己读取系统日志之类的排查呢

看起来和 flixbus 差不多

想不出这个功能有啥用 我的澳版 iPhone 除了误触唤出 Apple Intelligence 外好像没主动使用过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7
发帖
24
回复
加入于 2026-01-05 (5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