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x4gz
加入时间: 2026-01-05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做了一个 Mac 剪贴板管理器 Clibo,支持 Maccy 导入 + AI 语义搜索,求体验反馈
· 14天前
也没个预览图啥的吗
回复了帖子 致 V2EX 的“皮肤科实习医生们”:感谢配合完成这场 AI 社会学测试
· 19天前
你但凡不说适合颜控 界面精美 我估计也不会有这么多人喷 再说你这个是什么无可替代的工具吗 钓的是鱼,****
回复了帖子 新 App [非国区] : FloatPic 上架,顺便送 10 个月度高级版兑换码!
· 19天前
我发现我的 app 定价还是太保守了
回复了帖子 做了第一款 iOS 小游戏:用 SwiftUI 写了个水墨麻将连连看,送 50 个内购码
· 1个月前
羊了个羊麻将版吗
回复了帖子 做了个 macOS 壁纸应用,想向大家征求一下意见或者建议。
· 1个月前
每回都是折腾半天用回自带默认
回复了帖子 macmini 不定期报错重启
· 1个月前
要不装个 codex 之类的 agent 把症状告诉它让它自己读取系统日志之类的排查呢
回复了帖子 体验了从新加坡到马来西亚的跨国巴士
· 1个月前
看起来和 flixbus 差不多
想不出这个功能有啥用 我的澳版 iPhone 除了误触唤出 Apple Intelligence 外好像没主动使用过
回复了帖子 想使用 ARM 软路由,套路由器当 AP,已有 NAS,不跑重服务,大家都用的什么机器?
· 2个月前
直接在 NAS 上跑不行吗
第 1 / 3 页
下一页 →
@Aixtuz 因为依赖液态玻璃组件 所以系统版本要求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