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wu00
加入时间: 2025-12-30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摇一摇/强制跳转的商业逻辑到底是什么
· 1天前
@the9art 广告是广告,跳转是跳转,不是硬绑定的吧
广告只要显示出来就到达了广而告之的目的,提升了产品/品牌的曝光率
跳转不一样的,跳转达到了什么目的呢,我(广告主)为什么要为之(跳转)付费呢,我直接投开屏广告不就行了吗
回复了帖子 vibe coding 久了,断网是不是不会古法编程了?
· 12天前
断网就打供应商电话 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回复了帖子 戾气太重怎么办,怎么减压或怎么惩罚那些开车不规矩的人?
· 15天前
再过几年就好了,自动驾驶没情绪的
回复了帖子 Xiaomi MiMo 给 Apache 基金会成员送 max plan
· 1个月前
@longxinglink 肯定不行呀~ 而且还有有效期
即便可以… 也太那啥了吧 https://i.imgur.com/NIvxivj.png
回复了帖子 你会怎么选
· 1个月前
有实力(钱、权)的/听话(傻)的 ✅
漂亮的/soulmate ❌
回复了帖子 做了个开源工具,想请 V2EX 老哥看看这个需求到底是不是伪需求
· 1个月前
有的有的,一定要碰隐私才有市场;
因为隐私这一块大厂不敢做,但是使用方管理层很想要!
比如 token 都花在哪了,有没有私用,采纳率多少,提效了多少,最好能直接生成 PPT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回复了帖子 NET 已死
· 1个月前
慌啥,吊打一切的 JavaScript 不也天天喊前端已死么 C#至少万年老五从没掉过队 你以为现在 java 很好混么,还不是从天上卷到土里🤭
现在大专学历跟坐过牢的差不多…
也不是没机会,你得表现出你的能力在同等价位竞争者里面是处于 top 10%
你会这么多可不能说只是私下跑过 hello world ,编也得编个实际生产项目!
回复了帖子 做了个 TeslaMate 的 iOS 客户端 Mytess,上线 100 天了
· 1个月前
海朋森粉丝呀
第 1 / 2 页
下一页 →
@logyxiao 对啊,那投广告的人就要为这部分虚假的点击付费啊,投广告的人傻吗?
用户+广告主+工信部,都拿广告平台没辙么?没道理啊,一定是广告平台+广告主双双受益,才可能搞这坨屎强行喂给用户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