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wsseo

加入时间: 2025-12-26 (6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现在开始,慢慢会往 IDE 发展的。

回复了帖子 百度千帆 coding plan 上新模型了 · 2个月前

glm 是他们自己部署的,还是用官方的接口?

回复了帖子 qwen3.6 plus 来了 · 2个月前

上面的 markdown 怎么自己又加空格了。。。

回复了帖子 Google 在怕什么呀? · 3个月前

估计蒸馏了

回复了帖子 现在还有必要刷题吗? · 3个月前

需要。AI 编程环境下,你更有优势。

回复了帖子 各位大佬, C 語言該怎麼練習啊 · 3个月前

“别学了,直接用 AI”

回复了帖子 Android 是真 TM 难用 · 3个月前

安卓不需要折腾。安卓没有苹果税。安卓微信比苹果好用。 可以试试鸿蒙。

回复了帖子 国产模型你们试下来谁更强 · 3个月前

GLM-5 新出的 minimax-2.7 小米新出的 mimo-v2-pro doubao-seed-2.0

如果编程不要用 qwen3.5-plus

回复了帖子 AI 时代的程序员困境 · 3个月前

第二类人:学习 AI ,一直 Vibe Coding ,个人编程能力下降->很快淘汰

回复了帖子 王自如太强了 · 3个月前

只有纯用 AI 的,没有纯写代码的。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22
发帖
36
回复
加入于 2025-12-26 (6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