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wsbqdyhm
加入时间: 2026-01-14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如何设置通知来了不要亮屏,仅仅息屏显示并保留震动和声音
· 24天前
这相当于油车开空调不点火吧。
回复了帖子 自荐一个适合 AI Coding 的远程会话工具: tssh + tsshd
· 1个月前
我一直用 termius 和 serverbox ,直接/resume ,有什么区别吗?
回复了帖子 震惊 qwen 生图模型已经被玩坏了?
· 1个月前
@shakaraka #4 很厉害吗,哈哈
回复了帖子 GitHub 有可能被黑了
· 1个月前
勒索吗?
回复了帖子 各位的 mbp 多久置换一次
· 1个月前
36 换 48 没什么意义,我 m1max64 用了五年没什么感觉,就是现在用大模型开始发热了风扇响起了,其他时间用根本无感。感觉能用差不多 10 年,下次就肯定换 128 起步了。
回复了帖子 第五次重装 hermes, 有些经验希望给准备用的人参考一下.
· 1个月前
谢谢分享,目前用 open-webui 接入,
回复了帖子 OpenCore 是好东西啊, 2015MacBook Pro 满血复活
· 2个月前
支持一个,很早就用上了。同样是 2015 的 mbp
回复了帖子 闲置 16GB M1 Pro MBP 跑大模型
· 2个月前
单卡 4090 跑过 qwen3.5:35b 、gemma4:27b ,没什么实际意义。
和 openclaw 那个插件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
第 1 / 2 页
下一页 →
都是钱多+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