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wqhui
加入时间: 2026-01-06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怎么通俗地和老板解释:国外的旗舰模型到底强在哪里?
· 9天前
分几个组用不同模型做差不多难度的需求,对比需要几轮完成、单次采纳率是多少
回复了帖子 最近兴业银行是疯了吗?
· 12天前
现在除了知道快递、外卖快到以外,陌生电话基本不接,差不多天天有骚扰电话
回复了帖子 现在一个初三男生一千米跑 3 分 45 秒就能拿到 95 分了?
· 1个月前
都跑这么快?我没跑进过 4 分钟
回复了帖子 你们公司带薪拉屎的员工坑位比是多少?
· 1个月前
@Danswerme 我最讨厌就是吐痰在地上的,在坑位就一直看着他们满地的痰,真他妈恶心,旁边伸手就有纸巾有垃圾桶,就不能卫生点
@lynn1su 就像国产的操作系统一样,难用的要死,但有些单位就是指定要装,满足国产替代的任务
回复了帖子 苹果 13 电池健康度 66%了,需要换电池吗?
· 2个月前
这么低还能用吗。。掉到 80 左右续航感觉就崩了,体感像是掉了 50
回复了帖子 京东家政 2 小时预约火爆,为什么
· 2个月前
大部分应该都是会员兑换的免费服务吧,我问了下直接买要 60/小时,我一个 40 平左右的一房户型两小时没搞完
回复了帖子 又一年车险续费,问下站里老哥车损还有必要么…
· 2个月前
看你是在哪里,现在这种异常天气很多,挺容易被淹
回复了帖子 两周停战,不值得重仓
· 2个月前
地面部队不进场,空军真没什么能炸的军事目标了,地面部队进去容易出来难,而且伤亡也不会小。美国国内现在的压力大的一批,美国对伊朗没啥利益没啥仇恨,早就不想打了,感觉就是被以色列忽悠,把别人领导班子全炸死,导致没人有能力压住国内异议和美国谈 https://i.imgur.com/NIvxivj.png
第 1 / 2 页
下一页 →
这么高的绩效比例大概率是个雷,如果有底气的话最好现在就领了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