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 我几个月前觉得是这样,现在被公司的 ai 提效统计 ai 写代码的数量 ,整得 觉得 ai 写的越多越好了,然后写得多,又不出错。。比用的少 即满足了公司的政策,自己也轻松。。。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UB 我几个月前觉得是这样,现在被公司的 ai 提效统计 ai 写代码的数量 ,整得 觉得 ai 写的越多越好了,然后写得多,又不出错。。比用的少 即满足了公司的政策,自己也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