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来支持非 worktree 的工作方式,之前对于 vibe-kanban 的把对话和 commit message 融合的方式不太喜欢,对之前习惯的破坏比较大,感觉这个可以试试看。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看起来支持非 worktree 的工作方式,之前对于 vibe-kanban 的把对话和 commit message 融合的方式不太喜欢,对之前习惯的破坏比较大,感觉这个可以试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