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windorz

加入时间: 2026-01-13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80 后讨论下买房的意义 · 2个月前

来, 喝, 继续喝, 都在酒里, 打哈哈就完了, 争辩能解决啥问题呢? 最后只能莞尔一笑,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嘴硬. 过自己的生活就好.

查看完整回复 →

40%稳健债卷, 40%风险基金, 20%现金兜底

回复了帖子 大家的办公室都拉窗帘吗? · 2个月前

睡午觉拉窗帘, 其他时候只要不是特别晒就打开.

有个点, 如果你只是用鼠标拖拽操作 iPhone 镜像的话, 大概率会把 App 拖来拖去. 用鼠标按住页面下面的 PageControl, 左右滑动进行翻页.

查看完整回复 →

迷你主机的链接可以发出来看下吗? 昨天刚开了字节的方舟计划 Coding Plan Pro, 三个月 300 块.

回复了帖子 说说曾经买过的软件 · 3个月前

QuanX, Bob, icost 天天用的就这些吧好像

回复了帖子 武汉字节跳动解散了 · 3个月前

真的假的啊, 我记得 21 年那会姐夫哥同学在武汉字节来着, 说内推但是研发岗不招本科.😭😭

@warron 正常来说, 只要没有开箱视频, 我怎么知道卖家有没有耍心眼子和恶意诋毁损坏交易物品呢? 这种直接举证. 提供好你的打包视频就行了, 正常来说, 发快递也是要拍照的. 找快递公司要入库照片和揽件照片, 也可以佐证发出的包装物品是完好的. 每次快递上门, 封包装前, 快递公司也要拍物品是…

查看完整回复 →

那得看有没有拆快递视频了, 如果发过去是全新但是拆了包装, 先不管这个机器是不是后封, 设备本身价值都打折了. 不能接受退货退款. 有拆快递视频, 但是没有拆外包装, 那如果他不要了可以直接说, 拍个打包视频, 寄回来出个运费就行了呗. 但是只要拆了包装正常来说都应该拒绝. 我一般卖电子产品都是卖…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小红书被封了。。。 · 3个月前

上个星期玩了 claw, 搞了个 skills 编写发帖, 然后账号直接风控了, 然后就没玩了.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3
发帖
31
回复
加入于 2026-01-13 (5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