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usnoopy
你有酷态科的充电宝,说明对这个品牌可以接受
个人建议如果省钱就 10SE ,你有的设备都能跑满,想炫酷一点就 10Ultra ,再高的没啥必要,更低的 65W 档的可能喂不饱 MBP14
不买两个同型号的,是 macOS 和显示器厂家共同的锅
本来显示器里有两个标识自己身份的字段,但有的显示器厂商,会偷懒只在一个字段上做了区分
而 macOS 也是个二货,用来区分不同显示器默认用的就是厂商偷懒后一样的字段,所以插拔后,macOS …
窗户全开不如开对向前后窗户,这样空气对流更明显,比如只开驾驶位车窗和后排右侧车窗
我之前在某两个版本的 Antigravity 里遇到过,按各种说法清理缓存,重装等都没解决,就手动回滚到旧版本用,后来等某个新版本确认可用后再升级到新版让自动更新
机器、操作系统、出境节点都是一样的
上个月苹果直营店的 toB 商务主动提醒过,接下来几个月,mac mini 和 mac studio 的供货周期都会显著变长,有需求的话及早下单
程旭
program
你这不叫个人订阅 GPT Pro ,你开反代给团队成员用,这就违反使用协议了,被封了都是你不占理
所谓真正个人订阅就是自己定自己用,用 GPT 官方的网页或客户端( ChatGPT/Codex/CodexVSCode 插件等),这种情况压根不需要那么麻烦,反正我是用我美区的 Google Pl…
如果只是看重扩展屏,买个便携屏小几百块钱的事
iPad 不管是 Air13 还是 Pro13 ,价格不低,高分辨率你只用 1080p@60Hz 也是浪费,还要折腾视频采集啥的
如果仅仅是临时凑合,Mac 加 iPad 可以走无线直接扩展出去,甚至小米这些国产安卓平板也都有简便的无线扩展能…
远程注册一个美国公司,用这个美国公司的身份使用和付款,应该是可以的。在 X 上看到有人这么做,从没被 Claude 拒绝支付和封号
自建啊,shadowsocks 和 vless 都有非常简单的安装流程了
买个 VPS 也就 10~15$ 一年,在两个运营商那分开买两台互为备份,这样一个月都不会超过 20 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