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wesleywaters
加入时间: 2026-01-12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月 base 只有 40k 的 AI 开发专家值得去吗?
· 16天前
不过我感觉去北京性价比一般哈,如果是上海公司可能还值得考虑,毕竟离南京近点。
回复了帖子 月 base 只有 40k 的 AI 开发专家值得去吗?
· 16天前
一般情况下,这个涨幅相当可以了。
回复了帖子 ChatGPT Pro 20x 才是归宿
· 1个月前
借楼问一下,Pro 的模型能力相比 Plus 套餐有差异吗?还是说只是额度的区别?
回复了帖子 GPT-5.6 疑似灰度流出
· 1个月前
关注
回复了帖子 辞职回乡,状态很好
· 2个月前
蛮好的,祝生活幸福。
回复了帖子 买车感觉像买了一个爹回来
· 3个月前
“每个月还要 OTA 1–2 次,车里一坐就是小半天,用的是自己手机热点,一个版本动辄 10G 流量(这个倒还好)。”
为啥 OTA 还需要手机热点呀,一般不是车机自带的流量吗?
回复了帖子 老哥们,都还有几天放假
· 4个月前
12 号撤
回复了帖子 有人也是"外卖随便吃, 自己做菜就要做到位"的吗?
· 5个月前
前半句对我来说不是,后半句对我来说是。我是在外面和自己弄都会比较挑的。 顺便借楼问 op 从涂层锅换成铁锅的体验,我妈给我买了个铁锅,但一直没换,还在用涂层锅。
即便去掉公积金部分的 gap ,剩下的涨幅也是不错的。其他条件差不多的话,感觉还可以。base 提升是实实在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