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leywaters 年假 福利都有所下降😅 大公司的福利还是好的,新 offer 月薪涨了 8k (现公司要很久才可能涨到这样),但是个税也高了,实际上到手一年也就是涨了 8w 块感觉不值得。 但是又觉得对方德国人领导很赏识我 …
我也是这种情况 一个 500 强德企一个小北欧企业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wesleywaters 年假 福利都有所下降😅 大公司的福利还是好的,新 offer 月薪涨了 8k (现公司要很久才可能涨到这样),但是个税也高了,实际上到手一年也就是涨了 8w 块感觉不值得。 但是又觉得对方德国人领导很赏识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