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voidmnwzp

加入时间: 2026-01-06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用项目用 ai 糊弄下 呆一天领一天钱 大不了等着被开呗

⚠️检测到 relic 故障

回复了帖子 大家对于 Anthropic 估值的看法 · 1个月前

彻底颠覆软件行业生产方式的公司,一万亿市值 很高吗?

公司买的 kiro pro 企业套餐 1000 点用完还能继续用,用了 kiro gateway 把 opus 4.7 反代给 cc 用起来还可以,就怕 kiro 的月账单比公司给我开的薪资还要高了

查看完整回复 →

因为不能反代 没有 ide 不如直接开 cli

现在是程序员的珍妮机时代,到下半年这个行业就会出现翻天覆地的变化

回复了帖子 真的不想上班了! · 1个月前

用 ai 写不是给你减负了嘛

ai 时代 什么性能优化,网络协议解析都没有什么意义了,有过往的经验也不算什么太大的加分项了,现在程序员就两条路,一是做垂直领域业务专精 二是投入 agent 开发 这两条路的共同点就是全面拥抱 ai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预计未来的失业潮会呼啸而来 · 3个月前

火星状况如何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7
发帖
11
回复
加入于 2026-01-06 (5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