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version
加入时间: 2026-01-15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不要买小主机..高负债就容易烧电源或者主板..3 年保修期过后就修不了..报废的呢
回复了帖子 因为性生活满足不了对方,被提分手
· 22天前
何必呢..找个中专.工作又不赚钱..一辈子都是坑自己呢 早泄和自慰太多没有太大关系吧… 年轻时候追求这些也正常..体力才是关键..老了就干不动的..
回复了帖子 买车,决赛圈二选一 ,奥迪 a4l 星夜版 vs 宝马 325Li
· 2个月前
奥迪比宝马好开? 我没听错吧….你确定试驾过 上海油车牌子不是很贵的么.. 城市有家充…还是电车吧..起码市区顿挫感没
回复了帖子 😭 才发现 Copilot 是按照自然月重置次数
· 2个月前
准确来说是每个月 1 号的早上 8 点重置
回复了帖子 AI 影响下,都在说前端已死,后端已死,为啥没人说 Android 已死, IOS 已死
· 2个月前
客户端.在没有 ai 就死了…维护成本太高..用户增长率安装率低
官方就开发了一个和 tgbot 的功能一样.机器人只能和自己聊..当一个通知机器人而已… 官方也没说可以发给个人或者接收他人的消息? 有这块文档?
回复了帖子 平价版 macbook 快要出了,价格多少大家会考虑入手?
· 3个月前
手机处理器..我怀疑都撑不到 2 年就卡成狗了
回复了帖子 最近开始找工作,几乎没有岗位放出了,有的也基本都是坑
· 3个月前
说明这家可能某个技术人员要离职..短时间要你入职接手
回复了帖子 不懂就问,如果哈梅内伊的地堡是用的 C140 混凝土,能不能有生还的希望。
· 3个月前
都 86 岁高龄了.这东西.有 25 仔啊 再说了.倒台了.不亲美得暗杀正常创作吧. 乱的时候.你都想拿 木仓 出门就找仇人了
第 1 / 2 页
下一页 →
n100 这种就无所谓..基本不会超高功率 如果普通的 30w ~ 60w 或者以上的..烧坏概率比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