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v2gba

加入时间: 2026-02-01 (4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我是本地 docker 部署的,方便做一些本地的事情。有一个共享目录方便我和 hermes 交换文件(比如我分享网站的 cookie ,他把交付的结果直接放在目录里) 主要因为家里的 Mac mini 本身就是 724 开机的

查看完整回复 →

cn 白名单用国内 dns 其余全部代理远端解析

对 Apple/Google:甩掉了向终端用户收费的脏活累活,通过运营商的资费渠道,稳定地抽取许可费

他们两家本身就有面向终端用户的订阅包,并没有额外的 overhead 。举他们两家为例怕是不太合适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N 年 1password 老用户,又续费了 · 1个月前

好奇这些代理商是怎么做到的? 合法的吗?有什么限制吗?

回复了帖子 A\这是疯了? · 1个月前

不知道里面上班的中国人看了之后什么反应?

回复了帖子 macmini 上哪个虚拟机软件好用? · 1个月前

可以 macos 子账户隔离 还方便切换进去

我个人用下来最方便的是 HTML 渲染器

  1. [初次] 让 CC ( Claude Code )写一个能模拟 ppt 渲染的网页 –> output 很简单,单一 index.html 文件,能渲染置顶同层文件夹里的 demo/1.html demo/2.html
  2. [初次] 让 C…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用 Codex 初见通关了杀戮尖塔 2 · 2个月前

AI 直接操作吗?

回复了帖子 使用本地模型 Gemma4 来驱动 OpenClaw · 2个月前

站长这个得 30+的内存才能跑了吧?

回复了帖子 今晚杀疯了,你们的机场还好吗? · 2个月前

@chenluo0429 国内用的啥中转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3
发帖
27
回复
加入于 2026-02-01 (4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