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v2gba
加入时间: 2026-02-01 (4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来说一说 OPC 这个事到底有多难
· 9天前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一天用完 fable5 20x weekly 额度
· 13天前
我也是上周点了退订,然后正好 22 号截止… 到时候 fable 不进订阅计划的话 也不用恢复了
回复了帖子 mbp m1 pro 挺耐用啊,战力大于 m4?
· 13天前
我的 mbp m1 也是用到现在了。。。老想着换但是实在找不出理由
回复了帖子 请教如何实时监听 Twitter 博主的新帖子,比较稳定便宜的方案
· 14天前
v 站搜一下 有解决办法
目前个人觉得最好的办法是 Safari 存 web app 的办法
回复了帖子 请教如何实时监听 Twitter 博主的新帖子,比较稳定便宜的方案
· 14天前
手机开推送
不会又是想靠白毛女做发财梦的吧
回复了帖子 如果说工作内容能在 1M 窗口内完成, subagent 是否不再必要
· 20天前
没有任何优势 Context 变大的情况下,质量会下降
主 0.1m + 0.1m from (sub 0.5m) > 主 0.1m + 0.5m 假设是这个 subagent call 处理的比较好的情况
回复了帖子 polymarket 是新赛道印钞机吗
· 25天前
补充下:他玩的是类似的 coinbase 的同类功能, 所以有些小 bug, 盘子/用户也不大
回复了帖子 polymarket 是新赛道印钞机吗
· 25天前
我同事玩了这个一阵子了(美国人) 他还说里面有漏洞 很多 case resolve 有延迟 完全可以新闻看到后进去下注(当然那个时候比例很低了)
他最近还给我炫耀了下一单赚了 2w$ (1w 的本 200%的赔率 输了就全没)
也说了一些缺点: 1. 下注的事件太少 2. 玩的人不多…
第 1 / 3 页
下一页 →
BridgeMind 上一次说是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