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v2gba

加入时间: 2026-02-01 (4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Fable 5 即将回归?! · 8天前

BridgeMind 上一次说是周一

回复了帖子 来说一说 OPC 这个事到底有多难 · 9天前

@RmondJone

199 是这个吗 2 核 4G ,5M 固定带宽,80G ESSD Entry 盘

我用的 99, 每次重启下 docker 就能卡死,等半天才能 ssh…….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来说一说 OPC 这个事到底有多难 · 9天前

我居然不用申请邓白氏编码,我在苹果官网上面输入公司的名字,居然直接已经有了

这是苹果自动收录了你之前注册的公司吗?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一天用完 fable5 20x weekly 额度 · 13天前

我也是上周点了退订,然后正好 22 号截止… 到时候 fable 不进订阅计划的话 也不用恢复了

回复了帖子 mbp m1 pro 挺耐用啊,战力大于 m4? · 13天前

我的 mbp m1 也是用到现在了。。。老想着换但是实在找不出理由

v 站搜一下 有解决办法

目前个人觉得最好的办法是 Safari 存 web app 的办法

手机开推送

不会又是想靠白毛女做发财梦的吧

没有任何优势 Context 变大的情况下,质量会下降

主 0.1m + 0.1m from (sub 0.5m) > 主 0.1m + 0.5m 假设是这个 subagent call 处理的比较好的情况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polymarket 是新赛道印钞机吗 · 25天前

@v2gba

补充下:他玩的是类似的 coinbase 的同类功能, 所以有些小 bug, 盘子/用户也不大

回复了帖子 polymarket 是新赛道印钞机吗 · 25天前

我同事玩了这个一阵子了(美国人) 他还说里面有漏洞 很多 case resolve 有延迟 完全可以新闻看到后进去下注(当然那个时候比例很低了)

他最近还给我炫耀了下一单赚了 2w$ (1w 的本 200%的赔率 输了就全没)

也说了一些缺点: 1. 下注的事件太少 2. 玩的人不多…

查看完整回复 →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3
发帖
27
回复
加入于 2026-02-01 (4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