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v2exgo
加入时间: 2026-01-23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2026 Bybit 大陆用户注册教程 开卡已放水
· 3个月前
bybit 的卡 chatgpt 都买不了,秃了
回复了帖子 为什么 V 站,这么多人觉得裁员是因为经济下行,而不是 AI 工具让开发效率在实打实地提升?
· 3个月前
特别是开发者老手之间,我们 git flow ,只要简单聊两句,就知道怎么合作了,最后不会搞的 commit 的线条乱飞,根本找不到自己改了什么,如果是一个新人,我都担心 rebase 的时候 直接把代码搞崩,然后 git push -f
回复了帖子 terminal.pub 中奖名单
· 3个月前
每个 id 已送出 50 刀
回复了帖子 terminal.pub 中奖名单
· 3个月前
id 为 1652,187,1821,335,1613 最终胜出
回复了帖子 AI 中转站黑话大全整理,带你一次性了解中转站逻辑,别用中转站,用的不明不白
· 3个月前
@codehz 是的,估计后面 A 家这个政策会变吧,到时候 大家还是得涨价
回复了帖子 AI 中转站黑话大全整理,带你一次性了解中转站逻辑,别用中转站,用的不明不白
· 3个月前
@v2exgo #10 目前如果 Anthropic 实际上不退款的话,按实际开账号用的话,由于我们都是东 8 区用户,最后 ccmax 账户的 一刀的价格会在 0.8-0.9 之间
回复了帖子 AI 中转站黑话大全整理,带你一次性了解中转站逻辑,别用中转站,用的不明不白
· 3个月前
Anthropic 的实际情况是,他们要做大客群,所以目前都会给你们退款,一旦退款周期波动,那些大号池,几百万的资金压在那边,就会向下游涨价,传导到 c 端,token 的价格就不一样了
回复了帖子 AI 中转站黑话大全整理,带你一次性了解中转站逻辑,别用中转站,用的不明不白
· 3个月前
@jamme #8 不是盗刷,是 Anthropic 有封号退款政策,claude code 它是不允许你分发的,你如果分发了,他们就会封禁你,目前的 TOS 是不退款的。
但是实际上由于 Anthropic 的实际情况是,他们要做大客群,所以目前都会给你们退款,一旦退款波动,那些大号池,几百…
回复了帖子 AI 中转站黑话大全整理,带你一次性了解中转站逻辑,别用中转站,用的不明不白
· 3个月前
@jamme claude 暂时没法低成本做到,能逆向 kiro ,但是 kiro power 已经无法获得便宜的账号,中转站之间的竞争很激烈,各家都在帮客户找便宜的 token
https://i.imgur.com/N9E3iZ2.png 还不如买我的中转,我的中转在 v 站已经上 4000 人注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