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v1
加入时间: 2025-12-30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身体已是靠胰岛素维持的状态,爸爸还是酒不离身,不正常吃饭吃药
· 4个月前
让他刷抖音啊,刷小姐姐
回复了帖子 Mac mini 24+512 和 32+512 实际体验有多大差别?
· 4个月前
开发方向是什么,其实可以 24 的 mac mini + 小型工作站 linux ,编译什么的完全可以去工作站
回复了帖子 offer 选择求指点,农发行软开 or 徽商总行金科
· 4个月前
@baykin580 你也知道的农 K 行是政策行,主要资金来源是 Guo 家,整体平稳,1 是不太担心因为成绩的问题被踹,2 是跳国有行或者券商公司的话会比较吃香(体制内的规矩都学会了,领导放心、同事省心)
不过裁员不管哪里都是有的,有末位淘汰制(其他行也有,都是行业潜规则。以及业内不裁员但…
回复了帖子 友情链接交换
· 4个月前
卧槽,混材料行业的佬!
回复了帖子 offer 选择求指点,农发行软开 or 徽商总行金科
· 4个月前
看你未来规划。 有对象吗?如果倾向于赶快组成家庭的话,选徽商总行。 如果想继续奋斗事业,未来想混其他金融 IT 的话,选农发行。
回复了帖子 [硬件/软件/Windows 相关]死机问题求助
· 4个月前
三个问题:
- 你内存开 XMP 没有?
- CPU 参数调过吗?(超频或者微调电压等)?
- 4080 是原卡还是矿卡(二手卡)?
回复了帖子 老铁们求推荐一个升降桌 桌板长度 60cm-80cm 宽度 40cm-50cm
· 4个月前
我买的是 800 的乐歌,和学妹在上面战斗过,很稳
回复了帖子 节前最后一天,被老板赶着合代码
· 4个月前
@Atma 老板在海外公司也是牛马打工人,拿了业务包在国内开公司团队替自己写代码赚钱。
回复了帖子 主路由 clash 国内跑不满 2000m
· 4个月前
CPU 型号 IPQ5322 ,四核 A53 ,频率 1.5GHz 2.5G 四口交换芯片:QCA8386
你的宽带能跑满是因为有 QCA8386 硬交换支撑,这个 cpu 能支撑 wrt 跑起来就很好了,你还指望跑 shellclash+跑满???
相亲不是谈恋爱,不要相信感觉,往往最没感觉的最合适最长久
懵懵懂懂的相亲,稀里糊涂的结婚,平平淡淡的生活
记住,轰轰烈烈的是爱情,你如果开始相亲了,说明已经不配拥有了,老老实实选最能过日子的,不要挑三拣四的。
感觉 === 挑三拣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