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uqf0663
加入时间: 2025-12-29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用 Lua 写 Android 应用? AutoLua 做到了
· 5天前
参考下 autojs 原作者被喝茶后跑路的事件,建议 op 注意黑产防范注意安全
回复了帖子 AI 编程的下一个阶段将会是什么形态呢?程序员的我又将何去何从?
· 10天前
都是写代码出身的,你看远一些的,雷军就不需要担心 ai 导致他粉身碎骨,张小龙也不需要担心 ai 导致他粉身碎骨,近一些的我相信你从业这么多年多多少少也认识一些早就有产品落地上岸的人,忘记从哪看过说现在陆地上的动物都是远古鱼类上岸进化而成的,所以想办法离开舒适水域上岸开始进化吧。
回复了帖子 电商从 0 到 1 经验分享,一个春节日历卖了 4000 份, 21 万营业额
· 13天前
@coala 你的退货率才 3%吗?那很低很低的了,通常非服装类的都至少要预留 10%的退货损耗进去,但是因为你完全不谈你的损耗,不知道你是故意的还是真不会算的(不会算的大有人在,曾经有个朋友自己开工厂的,占着他有工厂优势开店,一天几百单起步,很开心,按照他的逻辑每天至少几千块利润,结果我们带他拉账…
回复了帖子 电商从 0 到 1 经验分享,一个春节日历卖了 4000 份, 21 万营业额
· 14天前
做电商尤其是 PDD ,你完全不谈退货率(由此衍生的货物损耗跟退货运费) 负向扣款 白嫖率 以及推广 roi 秒退带来的损耗等等,光谈利润就很离谱,很多做 PDD 的看起来利润很大,算上我上面所列的支出(这还不是全部,实际要细算的支出更多),实际都是倒亏不少的。
回复了帖子 HappyCode 限时活动 0.03 倍率 GPT-5.5,image2 0.04 一张
· 18天前
借楼问一下各位大佬,这种中转站的 image2 接口在不自己 vibe 的情况下,要使用什么比较成熟的客户端来调用?
回复了帖子 求救,这样的婚姻,还有必要坚持吗?从来没有对谁倾诉过,实在内耗得不行了。
· 25天前
如果你没有添油加醋,那你老婆问题比较严重,不总是每个人的老婆都这样,跟她的家庭教养以及所在的圈子有关。 至于坚持不坚持的,你问你自己对小孩怎么看,但凡离的,小孩就没有好的(无论跟谁),如果你能舍得小孩不好就不要继续坚持了。
回复了帖子 分享一个我自用的 git 提交的 skill(提高提交信息质量和 AI 检索效率)
· 1个月前
我最近一个月代码已经 100%是 ai 写的了,然后 ai 也会帮我提交,所以并不缺上下文,比较苦恼的是有时候提交的内容是全英文的有时候是中文的。
回复了帖子 开中转站好难赚钱啊!不想搞了😂,这个月免费给大家用吧,下个月计划关站了
· 1个月前
不是直接跑路而是直接免费,谢谢 op ,好人一生平安
第 1 / 6 页
下一页 →
uqf0663 谢谢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