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ufan0
加入时间: 2025-12-30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vibe coding 久了,断网是不是不会古法编程了?
· 12天前
实际上绝大多数程序员,没有 IDE 就是不会写代码,哪怕是简单的冒泡排序,甚至输出打印。
能写出来的估计只有长期白板算法的选手。
换言之,保持下”古法编程“的习惯吧,不要觉得没用,至少能保持 CR 的敏感度。
回复了帖子 淘宝是不是发狂了?每天打开都要搞一个土鳖特效叫我立即领取 xx 元优惠券,实际上也没优惠什么
· 27天前
而且那个动画还掉帧且模糊,动画结束才变清晰。
回复了帖子 打 BOSS 技术能聊吗?
· 28天前
“打 BOSS 技术”是什么梗,点进来还以为是电子游戏。
回复了帖子 Gemini 网页版改版了
· 1个月前
OP 哪个区的号? HK 的号仍然还是旧的样式。
回复了帖子 今天正式迈入 40 岁啦!
· 1个月前
祝你生日快乐!
每个细节都能影响我的自信,左右我的情绪 也希望你以后能继续保持自信和好心情!
回复了帖子 iOS 26.5 新增“彩虹流光”壁纸挺好看,梦回 Material 1
· 1个月前
@Rinndy 此前出彩虹表带的时候稍微了解过,来自于 1970 年左右时期的彩虹旗设计。 https://en.wikipedia.org/wiki/Stonewall_riots
刚才回复错了楼层,具体设计出发得去了解下设计师了。
回复了帖子 iOS 26.5 新增“彩虹流光”壁纸挺好看,梦回 Material 1
· 1个月前
@snakeyou #1 此前出彩虹表带的时候稍微了解过,来自于 1970 年左右时期的彩虹旗设计。
回复了帖子 iOS 26.5 新增“彩虹流光”壁纸挺好看,梦回 Material 1
· 1个月前
@snakeyou 壁纸好看就行,我只聊设计,没兴趣讨论这个,谢谢。
如果你喜欢聊 LGBT 或者说不支持,可以开一个新帖用于政治化/立场化。
回复了帖子 ChatGPT 充值好难呀, 网页端怎么才能给 gpt 充值 wise/ocbc 能用吗
· 1个月前
@aikilan 确实,Apple Gift Card 非常稳。楼主应该先考虑这个。
第 1 / 5 页
下一页 →
请问何种价格入手的?能方便使用 AI 吗?
昨天看到 JD 全球购自营 美版 17 PM 2TB 免费改双卡 无锁 只要 9900 很是心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