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timespy
加入时间: 2026-01-11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被裁两个月后,聊聊感想,发点照片
· 21天前
@loading 因为住,行是旅行的大头,我们的方式能省一大部分,我们其实还能更省,但还是想多吃点,两个都是吃货
回复了帖子 被裁两个月后,聊聊感想,发点照片
· 21天前
@CNCN666 对的
回复了帖子 有玩流量卡和 CPE 的吗,有什么适合长期旅行的方案
· 2个月前
@walkbox #1 我其实有个热点机,但也是你说的问题,长期充电电池鼓包,放车里肯定不太安全。
回复了帖子 作为 Leader 也被裁了,挺意外的,随便聊聊
· 3个月前
@raozhangshun #14 今年满 32 岁,按照传统 it 退休年龄也快了 https://i.imgur.com/io2SM1h.png
回复了帖子 作为 Leader 也被裁了,挺意外的,随便聊聊
· 3个月前
@skuuhui #5 有老婆无孩。有孩可不敢这么玩 https://i.imgur.com/krir4IG.png
回复了帖子 比亚迪出二代刀片电池了, 5 分钟充好 9 分钟充饱零下 30 度只多 3 分钟,我准备冲了
· 3个月前
@cmdOptionKana #8 第一年免费
回复了帖子 搬家,我承认我有赌的成分
· 3个月前
@cBlank #7 4.2 米的不可能有这么便宜,叫货拉拉都要 100 多。然后我还很多大件,很难搬上去。
回复了帖子 搬家,我承认我有赌的成分
· 3个月前
@xusang #1 4.2 米厢货装满
回复了帖子 搬家,我承认我有赌的成分
· 3个月前
@xtreme1 #2 原显示器 55 寸,很难留原盒
第 1 / 6 页
下一页 →
@dalewang 只有洱海的那几张是朋友的相机,其他都是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