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sutking

加入时间: 2026-01-30 (4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看起来好像有点牛逼诶!晚点回家试试看。

注册体验了一下,感觉有点复杂,必须要接入一个 im 工具才能用吗?前期的准备步骤有点过于繁琐了。能不能直接做成一个网页应用,我 iPhone safari 直接添加到桌面上,点开就直接开始记录内容。既然想用自然语言+简单一句话=结果,就是想要把使用成本降到最低,目前我没感觉到使用成本低。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新冠之后,大家有什么后遗症吗? · 23天前

如果有,怎么证明就是新冠后遗症?

我现在最大的困惑就是没有下载音乐的地方🤣

JFL8XPLPRYP4TFYH3K 已用,感谢🙏🏻

回复了帖子 iPhone 通话录音无法导出(26.1) · 4个月前

iOS 通话录音??? 怎么做到的???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2
发帖
7
回复
加入于 2026-01-30 (4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