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stimw

加入时间: 2026-04-14 (2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我不是专业的客户端开发,这里不从找工作的角度,单纯自己开发:

我选 RN:

  • web 和 tailwind 生态,AI 友好
  • 同样得益于 web 和 tailwind 生态,桌面端我可以用 tauri ,electron 等,web 端也可以写少量代码去适配,样式完全可以复用。我…
查看完整回复 →

测 Locomo 、LongtermMem 这几个数据集就是不合适的

这个能详细说说吗

回复了帖子 关于前阵子中转✈️集体拔线 · 1个月前

@x86 我自己用的两家中转,一家是无感,一家是断了一会就恢复了。

个人场景搞私有化的唯一作用就是涩涩,涩涩的话也不需要参数多大的模型

回复了帖子 有 amytelecom 的用户么,美日一直挂 · 2个月前

我看别人联 18 号通测速都是好的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3
发帖
5
回复
加入于 2026-04-14 (2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