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stimw
加入时间: 2026-04-14 (2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高强度使用了半年 claude code 后,我终于无法忍受了,并且我发现了绝佳替代
· 1个月前
测 Locomo 、LongtermMem 这几个数据集就是不合适的
这个能详细说说吗
回复了帖子 关于前阵子中转✈️集体拔线
· 1个月前
@x86 我自己用的两家中转,一家是无感,一家是断了一会就恢复了。
回复了帖子 私有化部署大模型的“终点”是 Mac 还是 Nvidia?
· 1个月前
个人场景搞私有化的唯一作用就是涩涩,涩涩的话也不需要参数多大的模型
回复了帖子 有 amytelecom 的用户么,美日一直挂
· 2个月前
我看别人联 18 号通测速都是好的
我不是专业的客户端开发,这里不从找工作的角度,单纯自己开发:
我选 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