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someonesnone
加入时间: 2025-12-29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日本的 iPhone17 在国内用什么 sim 卡呀
· 1个月前
@kierankihn #16 好 我去看看 正在玩小白卡
回复了帖子 日本的 iPhone17 在国内用什么 sim 卡呀
· 1个月前
@nagisavpn #11 但是别家你买大陆 1G 都只有 7 天或者 30 天, 这家 2 年用不完可以先放着
回复了帖子 日本的 iPhone17 在国内用什么 sim 卡呀
· 1个月前
前几天 v2 有人推荐 eskimo, 他家 esim 2 年流量有效,而且大陆便宜
回复了帖子 资产如何能快速增值?
· 1个月前
@fingerxie #2 挣大钱 不排队 普通人 不可能三角
回复了帖子 安卓 17 没人讨论吗?要出 PC 桌面模式了
· 1个月前
这不是很多年前三星华为都走过的老路吗 至今没看到有人用这种生产力方法
站长发了一条 ai 生成的贴(狗
回复了帖子 想给小车买机油,但怕买到假的
· 1个月前
京东自营买海外香港壳牌?
回复了帖子 突然发现自己不知道怎么删除自己评论!
· 1个月前
好像不能删除
回复了帖子 兄弟们, linkedin 总是跳到国内版怎么解决呢🤨
· 1个月前
licdn.com 也加进去试试
仅提供一个思路啊 pdd 买张小白卡, 找个安卓备用机用 EasyEUICC 写号, 大把的国际 esim 可选. 也可上 trip.com 搜 Vietnam esim (但是我看了一眼似乎没有淘宝当地卡便宜, 但方便之处是你的空白卡可以写入好多张卡切换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