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还是和好哥们一起玩的,上学的时候没那么多时间,现在是没人一起玩了,再氪也找不到当时的感觉。
不能每次沟通都是你觉得 xxx 不对,然后“批评”。正面的积极的意见,也可以沟通呀。这样 沟通 这件事情最起码不会那么让人抗拒。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以前还是和好哥们一起玩的,上学的时候没那么多时间,现在是没人一起玩了,再氪也找不到当时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