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snachx

加入时间: 2026-01-09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有个问题,自己的 Wi-Fi 不在某个频段的时候,显示这个频段 100 分,优秀,然后自己切过去,立马就变成一般了,看了一下列表,也只有自己,评分逻辑是不是应该排除自己更合理一点?

查看完整回复 →

楼主好像刚通网,这事好久之前就在讨论了,目前看来多半是苹果应要求主动屏蔽了,要么给 APNs 挂代理,要么换 swiftgram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本地大模型最佳 Mac 配置选择 · 28天前

https://apxml.com/zh/tools/vram-calculator

可以用这个试试看到底需要什么配置的 mac

回复了帖子 Flico 突然倒闭了,时代的眼泪 · 1个月前

没听说过正常吧 毕竟人家叫 filco🤔

E639ML9EH363 用了 感谢 OP

@FarAhead 做个自定义备注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根本不能算理由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0
发帖
7
回复
加入于 2026-01-09 (5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