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slowman
加入时间: 2025-12-29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谈下 ios 端的 surge 相比 loon 不足的一些地方
· 18天前
Surge 去广告真不如 Loon, 用户体验是全方位的,“第三方”也是体验的一部份 希望冒出一个“第三方”搞好 Surge 的去广告规则,最起码对标 Loon
Loon 不支持 tuic, Surge 的 hysteria 一直有丢连接的 bug
回复了帖子 感觉 V2EX 设计很像 Linux ,有懂的吗
· 23天前
这是有审美+通感能力
回复了帖子 办宽带啦!我老婆是一线电信业务员,找她!线上省心办,不折腾!
· 23天前
一月上传 300G 会被 PCDN 限速吗
能不能避免重复压缩,比如压缩率小于 5%就 untouch 安卓有些图越来越绿就是因为明明压缩率(墒)已经很高,文件已经够小,还继续压缩
回复了帖子 求非洲回国线路推荐
· 2个月前
我弄了一套要体验下吗? tg emFoenphYTE=
回复了帖子 阿里云上海区已开通与香港区的内网互联
· 2个月前
这种不靠谱,不是阿里自己的内网
回复了帖子 最近的国际打国内 facetime 问题
· 3个月前
直接 vpn
回复了帖子 言简意赅:我们将被 AI 生成的文字,图片和视频淹没。
· 3个月前
专职的营销号也就罢了,现在数码区 up 都满是 AI 图文了 AI 幻觉无处不在,不符合常识和物理的动画到处都是
回复了帖子 做了个有点像“自托管朋友圈”的东西(Ech0),想看看有没有人会用
· 3个月前
如果能作为 telegram 的收藏的本地版本就挺好 但是网页总是卡卡的,空间布局也不紧凑
第 1 / 4 页
下一页 →
等待,还不如手动 fallback 到其他可用后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