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sir283
加入时间: 2026-01-13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一台 2018 年的老拯救者现在卡的不行了,还有什么利用价值吗?
· 2个月前
放咸鱼上,可以回血大概 300 块钱,然后用这 300 块钱再去买个二手苹果手机,够你折腾了。或者回血 300 就是了。
回复了帖子 新手开车前准备
· 2个月前
陪练还要十小时?还 200 块钱一小时?这钱这么好挣吗?
我拿了驾照六年多都没碰过车,驾照都换了一本新的了,然后去年在老家买了辆车,拉着销售在马路上陪我练了半小时,然后我就开车送销售回店里了,之后我就自己一个人开回家了。
回复了帖子 新手开车前准备
· 2个月前
陪练还要十小时?还 200 块钱一小时?这钱这么好挣吗?
我拿了驾照六年多都没碰过车,驾照都换了一本新的了,然后去年在老家买了辆车,拉着销售在马路上陪我练了半小时,然后我就开车送销售回店里了,之后我就自己一个人开回家了。
回复了帖子 offer 说入职需要两年社保证明,但是简历里把前年一整年的空窗期合并到之前的工作经历了,该怎么办
· 2个月前
直接跟 HR 说实话,一般是会让你提供 23 年跟 25 年的,如果对方确实咬死了,那就换一家呗。
回复了帖子 有了 AI 之后,感觉老板挺傻逼的
· 2个月前
有没有可能,在老板眼里,你也是个傻逼。。。在老板眼里,但凡有实力,都不会给他干活,你说是吧。
不想买二手车,那就闭眼买吉利帝豪、长安逸动、日产轩逸低配、大众朗逸低配就对了。
回复了帖子 B 站搜不到国际歌
· 2个月前
@shuiduoduo 你不对劲
回复了帖子 刷抖音看到的有点无情的笑话
· 2个月前
地狱笑话
回复了帖子 真求你们别再发 ai 和裁员的新闻了, 最先响应的永远是老板!
· 3个月前
现在才这样吗?我以为七年前就这样了,七年前我们这边的大专岗位,就已经是一个人顶一个团队了,前端、后端、运维、客户端、小程序,就都是一个人搞,工资 3k ,3k 还得拆开来算,300 底薪+项目提成+全勤+绩效+补助+加班费(仅周日加班才有加班费,其它都是工作日正常上班,无加班费)。
应届生一个月七八千,按照现在的行情来说,已经不少了,如果是 2018 年那会,大专应届生都有七八千,本科都是普遍一万起步,中专生都有六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