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rtawn
会,就是什么都不想。有意识,但不会去使用意识;有感知,但不会去连通感知。
最好笑的是这,你说别人不讨论代码逻辑,可是自己在原帖里最强调的就是“适合颜控”“界面精美”,结果是这么个东西。但凡你稍微谦虚点,估计大多数人还能礼貌地提醒你 UI 有点不美观。
你先是被人吐槽后删图,然后挨个骂人,最后再找补“你们都被我玩弄在股掌之间”,这还有啥好说的,不就是破防了吗?
…
为什么大家没有体验过你的“大作”就开始喷,因为它丑啊。除非功能确实强大并且没有替代品,否则人为什么要忍受这种和自己审美有严重差距的东西存在在自己电脑上?
这件事很难理解吗?
外观本来就是用户接触产品的第一道门槛。一个产品连第一眼都过不了,被人批评界面难看,不是别人“不懂技术”,而是你自己…
批准。
十年前微软也有类似 bug 导致“@microsoft.com”后缀的邮箱可注册。因为是漏洞,所以大部分名称,包括绝大部分单字母、单词都可以注册。我注册了 boss@microsoft.com ,其实在注册的时候就想过会被回收了。
这个预算就建议搞个 pocket4 ,缺点是没有长焦。 要变焦自由的话,就加点预算买个带变焦的卡片机,比如 Lumix ZS300 。 不要买 Xhalf 这种噱头大于实用的东西。
这种问法很奇怪,但凡能租到便宜够住的房子,难道会有人因为收入高,偏要租更贵的?或者说工资低的只能住偏远地区老破小单程通勤两小时?正经点说,如果不是黄浦、静安、长宁、徐汇等几个中心区域,个人住 3000 就有很多选择了。至于 3000 占个人收入的多少,那不都得住吗。
租房是超级低频需求。你租房或者出租,你自己会上网找一个帮你盯帖子的小工具,掏几十块钱发布需求吗?哪怕免费,你也得有底气让用户相信在这上面发信息真能管用。
低频需求的产品,除非做到 58 同城这种量级,有人想租房、想出租,第一反应就是它。否则,大多数人还是会在目标小区附近线下找。其他路子基本行不…
太炫酷了! 个人想法:如果能在点击某一个博客后,着重显示与已选定的博客相关联的博客和连接、弱化其他无关联(或关联较弱的)的博客和连接显示,会更实用。
图虫、视觉中国等摄影网站有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