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shoaly

加入时间: 2025-12-25 (6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搜一下, 尝试从 ws 协议改成 https. 有可能是你那边网络环境对 ws 协议支持不好

回复了帖子 越用 codex 越焦虑 · 5天前

….兄弟 我 100$ 也是 2 个小时就用完 5h 额度, 差不多刷新 5 - 6 个 5h 额度 一周额度都没了

回复了帖子 GitHub copilot 重新恢复订阅了 · 5天前

大家都已过万重山, 还有他啥事呢

回复了帖子 MAC 购买建议(求支招) · 10天前

不要纠结, 肯定买新不买旧, 要考虑再用 5 年是什么样子

对方的情绪是一个非常不好把控的点, 能力不够的人通常还有傲娇的心

没看过原子之心, 但是我感觉未来就是 2077 这种. 资源越来越向上集中, 底层的人就等着吃 3d 打印的食物, 苟活着.

我一直觉得 mac 下 每个软件应该自己申明一个舒适的尺寸, 太多时间浪费在右下角手动调整尺寸上了

我前两天已经感觉到 10x 的周额度 没有 cc10x 够用, 现在砍半形势应该更严峻, 看看大家怎么闹的吧

@kneo #10 总结的很好, 我有个朋友也在做一样的事情, 我称之为炼蛊

回复了帖子 MBP 适合盒盖用不关机用吗? · 25天前

从 m1pro 到 现在 m4 air 一直都是这么用的,, 没想过能不能这么用. 插上屏幕线发现好用 还特地买了个立架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1
发帖
29
回复
加入于 2025-12-25 (6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