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shoaly
加入时间: 2025-12-25 (6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越用 codex 越焦虑
· 5天前
….兄弟 我 100$ 也是 2 个小时就用完 5h 额度, 差不多刷新 5 - 6 个 5h 额度 一周额度都没了
回复了帖子 GitHub copilot 重新恢复订阅了
· 5天前
大家都已过万重山, 还有他啥事呢
回复了帖子 MAC 购买建议(求支招)
· 10天前
不要纠结, 肯定买新不买旧, 要考虑再用 5 年是什么样子
回复了帖子 现在花 2w 找外包,不如冲 2000 的 token 实在
· 13天前
对方的情绪是一个非常不好把控的点, 能力不够的人通常还有傲娇的心
没看过原子之心, 但是我感觉未来就是 2077 这种. 资源越来越向上集中, 底层的人就等着吃 3d 打印的食物, 苟活着.
回复了帖子 请教下 mac 上指定窗口高度和大小的软件
· 21天前
我一直觉得 mac 下 每个软件应该自己申明一个舒适的尺寸, 太多时间浪费在右下角手动调整尺寸上了
回复了帖子 ChatGPT Pro 5X 双倍结束,建议升级 Pro 20X
· 24天前
我前两天已经感觉到 10x 的周额度 没有 cc10x 够用, 现在砍半形势应该更严峻, 看看大家怎么闹的吧
回复了帖子 AI 编程时代, MVP 思维已经失效了?
· 25天前
@kneo #10 总结的很好, 我有个朋友也在做一样的事情, 我称之为炼蛊
回复了帖子 MBP 适合盒盖用不关机用吗?
· 25天前
从 m1pro 到 现在 m4 air 一直都是这么用的,, 没想过能不能这么用. 插上屏幕线发现好用 还特地买了个立架
第 1 / 3 页
下一页 →
搜一下, 尝试从 ws 协议改成 https. 有可能是你那边网络环境对 ws 协议支持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