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shinciao
加入时间: 2026-01-07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老外是真不加班吗?这 Logic 都挂了快 1 天了都不修复。
· 5个月前
虽然确实处理的很慢,但是官方已经发布修复好几个小时了 https://support.logi.com/hc/en-us/articles/37493733117847-Options-and-G-HUB-macOS-Certificate-Issue
之前遇到过类似的问题,也是自组硬件的 pve ,从某天开始经常早上一起来发现已断电关机。因为电源用的是二手矿电,没做排除直接买了新电源换上就好了。这种表现我更倾向是硬件问题,但是你这个如果确定是时间比较固定的话就不好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