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shakaraka
加入时间: 2026-01-13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有没有阿里云的大佬,来说说这是真的,还是销售吹的?
· 27天前
这不就是我嘛。从产品到运维,没 AI 之前就是这样了。当然各项打分的话,还是开发分最高
回复了帖子 Cursor 滞销了, 60 刀套餐回归玩家首月给 70% off
· 27天前
curosr 不上不下的。没自己模型(现在那个算一丢丢),编辑器不是自己开发的(基于 vscode 魔改)。
早期确实抢占了不少用户,但是因为没有可以和 a/、openai 不相上下的模型,议价权也没,导致现在那么贵,再加上 AI 市场一天一个变,变化太快,各种 cli 开发工具涌现。
…
所以不要用中转哇。楼下谁有那个三角关系图,亮一下
回复了帖子 大家用 claude code 是订阅还是买 apikey 来使用啊
· 1个月前
想破产就用 apikey
回复了帖子 震惊 qwen 生图模型已经被玩坏了?
· 1个月前
回复了帖子 平时开发用 Claude Opus 4.6,有必要换 Opus 4.7 吗?
· 1个月前
gpt 5.5 xhigh > 4.6 opus max > opus 4.7 max
回复了帖子 Google 落户广州了,终于回来了
· 1个月前
google 的业务多了去了。你心里想的业务和广州 google 要做的业务是两回事
回复了帖子 彩票类小程序被打回
· 1个月前
你直接 cf 部署个网页就行了,做啥小程序
回复了帖子 大神们 AI 的这个建议靠谱吗?
· 1个月前
这种很大程度看女方。我甚至觉得不拍都行,婚礼都没必要办,但是如果对方需要“仪式感”,那这种东西 AI 可实现不了。钻石同理
维护一个海外身份在如今还是非常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