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selca
加入时间: 2026-02-11 (4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大模型很单纯,复杂的是人。我给 CC 自爆我是中国人之后,它和我聊了很多啊
· 6天前
没事,下个版本就给大模型加上成分偏向,让大模型更符合训练者的价值观
回复了帖子 做了一个 SSL 证书管理工具,永久免费 3 个域名
· 16天前
这东西做出来赚钱吗?首次部署就处理 dv 免费证书自动化续期了吧,我要是有空去上平台搞证书。我的 caddy2 都已经启动了
回复了帖子 都 2026 年了,为什么还有人觉得 AMD 比 Nvidia 更适合部署本地大模型?
· 1个月前
详述具体差异是什么呢,为啥觉得 nvidia 更适合
回复了帖子 个人版 ngrok 替代方案
· 4个月前
用 ts 写的,会不会运行时有点大了
快进到 steam 支持改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