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sbboy
加入时间: 2025-12-30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如果看好国内发展,投资小白应该怎么投资呢
· 1个月前
你人在国内发展,本质上就是做多中国了
回复了帖子 感觉机械键盘拆封后就要开始计算日历寿命了(触点氧化)。
· 2个月前
拔掉键帽往轴体里喷点 wd40 ,摁几下就好了
回复了帖子 你的 SBTI 是什么?
· 2个月前
THAN-K 感恩者。感觉不是很准
回复了帖子 Apple Store 店铺回收有什么优缺点?
· 2个月前
感觉还是京东加上以旧换新补贴比较高,我前几天以旧换新置换了一个,它们回收后也挑了毛病说屏幕划痕明显,但没有砍价。
回复了帖子 大家现在还想润吗?
· 4个月前
@lns04226 50 步和 100 步还是有区别的。躺平当然是很好的选择,可以看成是低配的非暴力不合作,确实是普通人对抗压迫比较有效的手段。
回复了帖子 绝命毒师里面的小粉(杰西 平克曼)是不是太矛盾了点,当坏人的时候又想当好人
· 4个月前
人是要成长的。
回复了帖子 买不到直达老家火车票的话, 这样可行吗?
· 4个月前
得买个时间接近的车次能上站台才行吧。你全程几个小时的挤挤也就到了,要是时间再长了一路站回去很难受吧。
回复了帖子 iphone13 换电池有优惠 399,换的是华强北原装电池还是官方正版原装电磁
· 5个月前
我去年十一前去授权服务商给 13mini 换过一次,是官方原装电池,至少系统里看不出任何问题。是在 iPhone 上点电池维修直接约的。换之前要退出 find my 进入维修模式还是什么的。当时就是比直营店便宜一百五还是两百,好像是 599 还是 559 来着。13mini 比较小众,去的那家店没有…
回复了帖子 4100 点了就等我买入
· 5个月前
@V2Sean 打工
第 1 / 2 页
下一页 →
ip 送中了。如果是自建的套 warp 吧。我今天早上也是,用了这个: https://vpszdm.com/warp-google.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