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sangbiao

加入时间: 2026-01-05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陈奕迅的苦瓜,歌词真的太好 · 2个月前

我是陈奕迅黑,没怎么听过他的歌,只是单纯讨厌他的脑残粉所以为了气这些脑残粉所以黑。 问下 op 遇到我这种低素质黑时会是什么想法?

查看完整回复 →

错不在你,是这个网站连图片上传都没有,简直回到 90 年代

有钱就买,没钱就眯着,终结所有日经买 X 贴

一定都会被淘汰的这是趋势

回复了帖子 给佬们汇报下 · 2个月前

Say it!

回复了帖子 拼好油 · 3个月前

可以不开

请携带您的病例,出门打车自行转院到弱智吧

@fj19 免费么?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4
发帖
25
回复
加入于 2026-01-05 (5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