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rwecho
加入时间: 2026-01-30 (4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我一个人, 53 天, 425 次提交,把终端装进了鸿蒙手机
· 13天前
https://i.imgur.com/uohcblD.png Screenshot_2026-06-11T101642.png
回复了帖子 我一个人, 53 天, 425 次提交,把终端装进了鸿蒙手机
· 13天前
回复了帖子 我一个人, 53 天, 425 次提交,把终端装进了鸿蒙手机
· 13天前
@Cooky #1 从 vscode 复制的
回复了帖子 我一个人, 53 天, 425 次提交,把终端装进了鸿蒙手机
· 13天前
@Cooky #2 我修改了。第一次没有复制好
回复了帖子 我做了一个可以在手机上远程操作 Claude Code / Codex 的终端 App
· 21天前
@putaosi 其他帖子有,这里就不再显示了。
回复了帖子 我做了一个可以在手机上远程操作 Claude Code / Codex 的终端 App
· 21天前
@harris07112 好的,我去学习下。
回复了帖子 我做了一个可以在手机上远程操作 Claude Code / Codex 的终端 App
· 21天前
感觉 Claude Code 太上瘾了, 以前写代码,还能站起来喝口水,什么的。现在用 Claude Code 经验一天就不怎么动 https://i.imgur.com/NIvxivj.png
回复了帖子 我做了一个手机端的终端,已经上架 GooglePlay
· 22天前
刚才直接按提交了:
手机端通过 SignalR 和服务器建立通讯 电脑端 worker 也通过 SignalR 和服务器建立通讯。
目前有一个上海的服务器, 和洛杉矶的服务器。不知道你们体验如何。
第 1 / 2 页
下一页 →
@sora2blue 除了一点核心的代码,其余都用的 claude code 。ide 只是辅助,可能没有遇到你说的那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