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rwecho

加入时间: 2026-01-30 (4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sora2blue 除了一点核心的代码,其余都用的 claude code 。ide 只是辅助,可能没有遇到你说的那些情况。

@Cooky #1 从 vscode 复制的

@Cooky #2 我修改了。第一次没有复制好

@putaosi 其他帖子有,这里就不再显示了。

感觉 Claude Code 太上瘾了, 以前写代码,还能站起来喝口水,什么的。现在用 Claude Code 经验一天就不怎么动 https://i.imgur.com/NIvxivj.png

查看完整回复 →

刚才直接按提交了:

手机端通过 SignalR 和服务器建立通讯 电脑端 worker 也通过 SignalR 和服务器建立通讯。

目前有一个上海的服务器, 和洛杉矶的服务器。不知道你们体验如何。

查看完整回复 →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10
发帖
12
回复
加入于 2026-01-30 (4个月前)